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中共米林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会

  • 2021-08-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86日上午,米林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专题会召开,3名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宣传部全体在家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由宣传部党支部书记主持并全文领学了题为《习近平在西藏考察时强调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学习提纲。随后,与会党员代表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作为迎接方队一员的党员李月平激动地说,“正当全区人民喜迎大庆之时,721日至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带着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考察调研了西藏,看望慰问了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199820112021年先后三次踏上林芝这片富饶美丽的土地,对西藏人民特别是林芝人民的厚爱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总书记指出,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大力支持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社会制度实现历史性跨越,经济社会实现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极大改善,城乡面貌今非昔比。就拿我们米林县来看,1999-2020年,短短20年来全县生产总值GDP1.02亿元增长到19.63亿元,增长19.25倍;1959-2020年,农牧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从89.38元增长到22086元,增长247倍,位居全区第三;机场、高速、铁路四通八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节节攀升。充分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就没有新西藏,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我们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藏考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好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表达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大力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让西藏党员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备觉振奋、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本职岗位上展现更大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党支部号召新时代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利用好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广泛深入细致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宣讲,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充分利用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开展全方位、多声部、立体式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形成切实有效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