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把牢疫情防控关卡 ,“多点一线”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8-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米林县退役军人局作为包片牵头单位积极与团县委、工会、妇联、政协办、医保局、邮政局辖区单位保持沟通联络,确保及时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传达到辖区各包片单位,并通过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加强疫情防控宣传,覆盖到每1名退役军人。

在日常工作中,根据米林县疫情防控办要求,第六包片区域及时整理掌握疫苗接种人员信息以及区外返回米林人员,特别是存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的摸排工作,及时对数据进行整理归档。

   目前,第六包片区域商户以及廉租房住户均已经完成新冠疫苗应接尽接,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不容乐观,中高风险地区层出不穷,人员广度大,致防控的难度加大,牵头单位及各配合单位将继续发挥包片区域牵头单位作用,贯彻落实米林县疫情防控办的决策部署,由每一个退役军人、退役军人服务站、包片单位形成 “多点一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