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全国总工会调研组莅临米林县检查指导工作

  • 2021-07-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全国总工会调研组莅临米林县检查指导工作

76日,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副主任史红云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米林县检查指导工作,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丹拥拉姆和林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文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调研组到米林县进行实地调研“职工之家”,并听取了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对县“职工之家”“职工书屋”“南伊乡琼林村工会”的建设情况和运行情况的进行了汇报,并参观了米林县红色教育基地“小木屋”。

通过调研检查,调研组对米林县总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群众开展丰富多样文体活动,职工队伍稳定,在完善和落实涉及职工群众切身利益方面,措施得力,下大气力解决职工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保证广大职工群众的利益,积极发挥了工会组织的作用,真正做到了为干部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希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组织开展“强边固边”工作修建休息站点,使其更好地发生作用,服务于职工群众,还要积极参与守边固边工作,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做好职工群众的服务工作,为米林县经济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