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领导在工布江达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2024-03-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玉珍前往工布江达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玉珍先后深入工布江达县人民医院搬迁项目、裕丰酒店、敬老院、措宗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抽查、询问等方式,全面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玉珍强调,工布江达县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消防安全除患攻坚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加强人员密集场所、“九小”场所、多业态混合经营等场所的监管指导力度,集中整治县城小区、单位等地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等行为,确保重点场所消防安全;要加强对饭店、茶馆等场所的燃气安全使用宣传教育引导,鼓励大家使用更加安全、更加实惠的新型燃料。要加强对涉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指导,对景区内轮船、浮桥、漂流等重点环节加大监管力度,做到高危项目安全监管无盲区、全覆盖;要充分调动群防群治人员力量,时时监管入林人员,做好火源管控,杜绝发生森林草原火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