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关于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第16号通告的补充

  • 2022-09-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关于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第16号通告的补充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防疫成果,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实际,经专家组研判,现就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第16号通告内容补充如下:

一、在进入林芝的各通道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对入林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查验。

三、其他条款按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2年16号通告执行。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