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48号)

  • 2022-09-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告

(2022年第48号)


根据林芝市疫情防控形势,经专家组研判,自2022年9月6日17时起,在现有村居网格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基础上,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察隅县、墨脱县境内人员可在县域内有序流动。

二、波密县扎木镇、松宗镇、倾多镇、古乡、玉许乡、易贡乡、多吉乡、玉普乡、八盖乡、康玉乡,工布江达县巴河镇、错高乡、朱拉乡、仲莎乡、江达乡、工布江达镇、加兴乡、金达镇、娘蒲乡,米林县羌纳乡、扎绕乡、里龙乡、南伊乡、米林镇、丹娘乡、卧龙镇、派镇,朗县洞嘎镇、朗镇、金东乡、拉多乡、仲达镇、登木乡,巴宜区布久乡、米瑞乡、林芝镇、更章乡、百巴镇、鲁朗镇等39个乡镇的境内人员在本乡镇区域内有序流动。

三、国道318、559、219、560,省道303、306等通外道路沿线乡镇、村庄、施工单位及沿途商业店铺等由各县区按属地管理要求细化管理方案,定人定点负责,实行提级管控,严防外来输入。

四、察隅县、墨脱县境内人员和以上非提级管控区域内人员按照以下要求严格执行:

(一)区域范围内人员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在本区域内有序流动,非必要不跨区域,特殊情况及时按程序向相关部门工作人员报告。

(二)居家隔离人员继续严格执行相关管控措施。

(四)区域范围内有序开放的商场、超市、便利店、母婴店、药店、理发店、酒店等各类民生相关经营场所严格落实防疫各项措施,必须做好扫码、登记、测温、查验行程卡、错峰限流、定时消杀等工作。倡导零接触配送、取货。

(五)区域范围内网吧、酒吧、洗浴场所、KTV等密闭场所暂不营业;所有宗教活动场所遵循“三个暂停”;学校、工地、福利院、养老机构、监所等单位继续实行闭环管理;公共文化活动场所、旅游景点场所等继续暂停营业;餐饮单位以配送自取为主,暂不提供堂食;实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席不办”,暂不举行各类会议、活动;继续暂停各类培训机构所有线下教学活动;各类学校复学复课时间另行通知。

(六)区域范围内特别是交通沿线的县区和乡镇要严格按照防疫政策,加大入(过)林车辆和人员管理,严防疫情外溢和输入。对于离林后又返林人员,严格按照《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第16号)》要求,落实相关管控隔离措施。

(七)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对重点人群进行每日一次核酸检测,同时各县(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科学确定辖区内开展核酸检测的人群范围和频次。

(八)做好区域范围内人员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新冠肺炎可疑症状,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及时前往就近定点医疗机构就诊排查,并及时按程序向相关工作人员报告。拒不配合防疫工作、谎报瞒报,故意绕行躲避检查的,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九)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四方责任”,推动各项生产生活有序恢复。区域范围内管理人员要做好群众的服务引导和保障工作,切实做好自我防护。

解封不等于解防,放宽不等于放松。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不动摇,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健康家园,巩固来之不易防控成果。以上措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调整。

林芝市疫情防控咨询电话:

林芝市疫情办:0894-5829022;0894-5820353

巴宜区疫情办:0894-5919981

工布江达县疫情办:0894-5711966

波密县疫情办:0894-5423006

朗县疫情办:0894-5465233

察隅县疫情办:0894-5436001

墨脱县疫情办:18189949388;18989942550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