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关于举行西藏米林县机场片区华发(林芝)商贸物流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项目听证会的公告项目听证会的公告

  • 2021-07-26
  • 【字体:    
  • 【打印文本】

关于举行西藏米林县机场片区华发(林芝)商贸物流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项目听证会的公告


华发(林芝)商贸物流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项目位于林芝米林机场以北,雅鲁藏布江以南(帮仲村)。为充分听取公众意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西藏自治区城乡规划条例》《林芝市控制性详细规划动态维护管理规定》(林政函〔2020〕290号附件)等相关规定的要求,拟于20218月6日就该项目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举行听证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及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本次听证主要围绕华发(林芝)商贸物流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的相关内容进行。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拟定于202186日(星期五)上午10:00-12:00。

地点:西藏米林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

三、听证参加人产生的办法及名额

(一)相关技术专家(交通、建筑方面)1人;

(二)法律界代表1人;

(三)普通市民(非利害关系人)(至少1人);

(四)林芝米林机场(利害关系人)代表(至少1人);

(五)规划地段所在地(帮仲村)的村委会代表1人;

(六)规划地段(帮仲村)内的周边村民代表(至少1人);

(七)县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1人(由我办邀请参加);

(八)规划地段属地政府(米林镇)1人(由我办邀请参加)。

四、听证参加人报名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具有一定的文化素质和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三)具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论证和议事能力,对听证事项有较为明确的意见或建议;

(四)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公正、理性陈述意见和建议;

(五)能依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和注意事项;

(六)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听证参加人名单将在本县官微、官网等渠道公布)。

五、报名办法

2021728日(星期二)起接受听证参加人报名。报名时需现场填写《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表》,并提供个人身份证明复印件;以单位名义参加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周边居民需提供不动产权证明复印件。《听证会听证参加人报名表》可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或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领取。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83日(星期一)中午12时。

六、听证参加人确定方式

报名截止后,按照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原则确定听证参加人名单,在召开听证会前三日内在会场张贴公布。如报名人数较多,难以确定听证参加人的,将按照听证参加人类别及名额通过公开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最终的参加人员。未能参加听证会的报名人员可采取书面形式提交有关意见和建议。

申请报名的相关技术专家(建筑、交通方面)、法律界人士、市民(非利害关系人)人员不足时,由我办委托相关单位推荐产生。申请报名的利害关系人发言代表人员不足时,以听证会当天在现场进行推举的形式进行确定。

七、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

联系人:钟振翔、嘎玛多杰,电话:0894-5452855

电子邮箱:xzmlgt@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