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才拉深入丹娘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 2021-05-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才拉深入丹娘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此次宣讲会,覆盖面涉及丹娘乡六个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丹娘村群众、各驻村工作队,参加人员共计80余人。

宣讲会上,才拉常委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情况,利用自己民族干部的优势,用藏汉双语的形式向与会农牧民群众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明确回答了在新时代西藏发展要坚持什么样的指导思想、完成什么样的目标任务等重大问题,并明确提出了“十个必须”的新时代治藏方略,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入学习好和宣传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一是站位要高,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学习要深,在抓好结合中下功夫;三是领悟要透,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四是宣传要广,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五是贯彻要实,确保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六是责任要明,确保事事有着落;七是作风要严,以铁的纪律推动会议精神宣传贯彻。

通过宣讲,使广大群众充分感受到中央对西藏的高度重视和关怀,这些关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领导的结果。丹娘村全村干部群众要坚定不移地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极大的战略定力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把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宣讲会结束后,才拉常委就丹娘乡各村如何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如何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向驻村工作队做了详细指导,她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是需要家喻户晓、人人参与的,尤其是志愿者、党员,而不是只有我们的干部埋头苦干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