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商务局检查我县危化品经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 2020-03-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区市县关于3月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3月10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商务局对我县中昌加油站、中石油米林加油站、蓝天加气站3家危化品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工作执法检查。

检查组从日常巡查检查登记、从业培训登记台账、应急预案方案、值班带班情况、人员从业资格证件、消防安全设施、作业场所卫生、出入人员佩戴口罩、消毒防护等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等11各方面进行认真详细的检查。检查中共发现安全隐患3处(中昌加油站3处),主要为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消防灭火器检测、3月份工作台账。

检查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都提出详细的整改建议,要求经营单位采取措施及时有效整改;同时要求经营单位一要履行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风险辨识、评估、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做好日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对应急物质、消防设备做好日常维护和更换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做好站内消毒、管控和应急准备工作以及人员输入、输出登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