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丹娘乡河道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 2019-07-3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了解社会各界对米林县丹娘乡河道治理工程建设项目的意见,更好地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要求,现对本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进行公告,向公众公开有关环境影响评价的信息,并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建设内容等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米林县丹娘乡河道治理工程

2、建设地点:米林县丹娘乡

3、建设单位:西藏米林县水利局

4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位于雅鲁藏布江右岸一级支流多空沟,综合治理河长2km,新建左岸提防1.73km河道疏浚长2km,新建下河梯步4座。工程为5级堤防,防洪标准为10年一遇通过修建堤防,可提高多空沟河段左岸防洪保安能力,保护耕地面积998亩、草地305亩、林地1852亩,保护丹娘乡政府及军队驻地、乡村小学共701200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5项目总投资:总投资766.99万元,其中环保投资26.25万元,占总投资的3.4%

建设工期6个月。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西藏米林县水利局

联系人:柏晓林       联系方式:0894-5452511

传真:0894-5452511

电子邮箱: xzlzmlsl@163.com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林芝市米林县福州东路7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的单位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任工      电话: 010-58562833

电子邮箱:353769615@qq.com

通讯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南小街国英1号楼15A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7.29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将意见提交建设单位,反馈对该项目建设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及看法。

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公众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时间为发布公告即日起的10个工作日。

                                                                西藏米林县水利局

                                                                       20197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