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召开“组团式”援藏工作推进座谈会

  • 2023-10-2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林芝市召开2023年“组团式”援藏工作推进座谈会。林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选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组团式”支援工作推进会精神,林芝市教育、医疗“组团式”援藏支援方和受援方代表作交流发言。

李选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加强民族团结。要站在推动社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做好“组团式”援藏工作,在持续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基础上,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援藏内涵,支持援藏干部人才施展才华、帮带培养,打造一支带不走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为林芝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要聚焦支援目标,围绕受援方需求,精心选派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强、奉献精神足、身体条件好的骨干力量,进藏后能真正发挥出应有的作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做实做细“组团式”援藏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造福林芝各族群众,为推动林芝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开放先行增光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