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米林县工作组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 2023-07-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米林县工作组近日组织珠海市2023年柔性援藏人才工作组及珠海援藏医疗队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暨作风提升”专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米林县工作组组长,米林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冯胜生讲授“西藏和平解放历史回顾”专题党课。冯胜生表示,和平解放西藏是中共中央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在对当时国内外环境以及西藏地方具体实际综合考量的基础上作出的极具智慧的战略决策,为西藏社会的稳定发展创造了条件。

随后,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米林县工作组副组长,米林县委常委、副县长林浩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及干部作风建设的有关工作要求。他强调,珠海援藏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找准更高的发展思路,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珠海市2023年柔性援藏人才工作组、珠海援藏医疗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援藏是一份伟大的事业,是一名共产党员光荣的使命,作为援藏党员干部,要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工作中团结廉政,彼此关怀、支持和成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努力推动援藏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