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2023年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 2023-03-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3月21日,米林县在县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米林县副县长曾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人民医院常务副院长杨建豪主持会议,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巴桑次仁、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其加、县藏医院多吉次仁及珠海第七批援藏医疗队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建豪作医疗援藏工作汇报,他表示,医疗援藏,既是智力援藏,也是民生援藏,意义重大。要紧密围绕各单位发展目标及《林芝市三级医院对口帮扶工作考核办法》,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对标对表,制定严谨可行的方案,推动专科发展,补齐医院短板,不断提升当地医疗技术水平;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通过师带徒方式,为本地培养好医疗人才,留下一支带不走的人才队伍;工作要注重方式方法,要讲团结,要充分尊重本地的风俗习惯及宗教信仰,要虚心向本地干部群众学习,做好双向交流学习;在传授专业知识的同时,把珠海派遣单位先进的管理理念及做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受援单位,提升本地医疗单位的管理水平,增强帮扶成效。

会上,珠海市第七批援藏医疗队员分别作工作计划汇报,他们围绕科室管理、业务开展、人才培养及人才梯队建设、加强宣传提升医院影响力等方面展开阐述。

曾欣对珠海第七批援藏医疗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敬献哈达,在听取援藏医疗队员的工作汇报后,对他们的工作计划表示肯定。他强调,县卫生健康委、县人民医院、县藏医院要全力以赴,配合援藏医疗专家组建好医疗技术团队,支持各项援藏工作有序开展;做好医疗援藏人才的生活保障,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在米林安心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援藏医疗队员的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和技术优势,做好本地医护人员培训,并建立健全考核机制,以实现培养一批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的本地人才为目标,显著提升米林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