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关于有序恢复县际班线客运运营的公告

  • 2022-09-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关于有序恢复县际班线客运运营的公告

广大乘客: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精准科学实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满足群众出行需要,根据《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2022年第52号、59号)》精神,结合林芝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现就市内县际班线客运恢复运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自9月17日起,有序恢复市内县际班线客运运营。

二、恢复运营期间,县际班线客运实行“点对点”闭环运输,在指定地点停靠。具体情况如下:

1.巴宜-米林县:每日对开2班次;

2.巴宜-波密县:每日对开2班次,中途可在通麦镇、排龙乡停靠、休息;

3.巴宜-朗县:每日对开1班次,中途可在国道219日村公路服务区、金东乡停靠、休息;

4.巴宜-察隅县:每日对开1班次,中途可在波密县通麦镇、排龙乡、察隅县古玉乡停靠、休息(然乌路段不停靠);

5.巴宜-墨脱县:每日对开1班次,中途可在波密县通麦镇、排龙乡、墨脱县80K停靠、休息;

6.巴宜-工布江达县(待设施完善后):每日对开2班次,中途可在拉林高等级公路巴河服务区停靠、休息。

三、各运输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每车配备1名安全员,固定车辆,制作并张贴车辆信息识别码。随车安全员要全程监督车辆及乘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规定地点停靠休息,做好沿途规定地点上下乘客信息登记,及时向交通及公安部门报备乘客信息等工作。

四、恢复运营期间,乘客原则上自备便餐或干粮,沿途不提供堂食。如因道路中断等原因,由所在滞留地点人民政府指定食宿地点,费用自理。乘客上车前,必须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要求。行驶途中,乘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动态清零不等于疫情零风险,管控解除不等于防控措施解除。请广大乘客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自觉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主动前往客运站进站乘车,严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共同珍惜林芝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感谢广大乘客朋友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