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通告​(第16号)

  • 2022-08-18
  • 【字体:    
  • 【打印文本】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通告

(2022年第16号)

广大市民、旅客朋友:

    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和外溢,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就入林、离林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即日起,在林拉高等级公路邦杰塘服务区设立疫情防控检查点,对入林人员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行查验。
    二、所有区内外入林人员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在抵达林芝第一落点、第一时间前往定点隔离场所进行医学观察,留观期间采取“三天三检”措施。集中观察期满后,进行四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第二天、第四天核酸检测),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的,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无异常后解除监测。
    三、离开林芝人员持“三天两检”(即连续3日内间隔24小时2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藏易通绿码,并在机场、火车站、陆路卡口等指定地点做抗原检测,结果呈阴性方可离林。
    四、对于运输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的保供车辆和司乘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各卡口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抗原检测阴性后放行。保供车辆要做到点对点通行,同时不得搭乘与保供无关人员,并在每次货物装卸完毕后对车辆进行消杀。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2022年第11号通告》同时废止。感谢广大市民、旅客朋友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林芝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