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市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

  • 2024-03-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市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庆祝三八妇女节展示巾帼风采主题暨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米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多吉扎西,米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丽萍,米林市政协副主席次仁平措,米林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文旅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




刘丽萍代表市委、市政府鼓励米林市广大妇女当好经济建设的“铁娘子”、乡村振兴的“顶梁柱”、巾帼建功的“急行军”、生态保护的“排头兵”、家庭事业的“多面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最美芳华。

随后,米林市妇联表扬通报了在各条战线上,为妇女儿童事业辛勤付出的优秀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标兵以及“最美家庭”,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妇女同胞积极参与到妇女儿童事业中,在推进米林市各项事业中贡献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米林市广大妇女群众学习典型、争当先进,践行并传承良好家教家风,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进一步充实丰富妇女同胞的业余生活,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推进米林市各项事业中展现巾帼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