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组把脉问诊米林县环境保护工作

  • 2022-04-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410日,中央环保督察组下沉组一行,赴米林县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在此期间,县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督察组进驻米林县后,采取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走访问询、个别谈话、现场抽查、延伸督察等方式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督察期间,督察组深入基层,把脉问诊,现场督查水、土、气环境治理。侧重对县城垃圾填埋场、红卫垃圾填埋场等进行了现场督察;对交办事项进行了专题督办;提出了督办意见。

县委、县政府决心以此次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指导环保工作为契机,积极配合,实事求是地总结近年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工作。特别是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认真研究,进一步增强全县领导干部的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意识,不讲价钱,不找借口,真招实效抓好重点环境问题的整改,全面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