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敖刘全深入米林县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2022-04-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绿色生态是林芝最大的优势、最亮丽的名片。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4月4日,敖刘全深入巴宜区、米林县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坚持保护与发展协同推进,切实把尊重自然、保护自然、顺应自然的理念树起来,把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发展之路闯出来,真正保护好林芝生灵草木、万水千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巴塔,市委常委、秘书长梅家奎,市委常委、巴宜区委书记甘丹平措,副市长赵俊,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熊义东一同参加督导检查。

河西污水处理厂、工业污水处理厂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民生工程,对于防止水环境的污染、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和完成污染物减排任务发挥着重要作用。敖刘全一行来到这里后,认真听取污水处理厂日常运行情况,详细察看控制室、污水处理车间等设施设备运行情况,认真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配套管网建设。他强调,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城市安全稳定运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责任,进一步优化完善运行、管理、维护机制,提高污水收处能力,提升再生水利用率,严格确保稳定达标排放。针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具体问题,敖刘全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快对污水收集管网等设施的整改工作,确保发挥应有效益。

敖刘全来到米林县江心岛,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案件整改情况。在实地察看了整改情况后,他强调,米林县江心岛开发存在的问题是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林芝市的信访举报案件之一,是社会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米林县委、县政府要引起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坚决落实整改督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整改工作,并及时向社会公开,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群众的检验。要树立问题意识、责任意识,注重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结合督察整改,借势发力、乘势而上,为筑牢国家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