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严世钦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和基层党员干部

  • 2021-07-02
  • 【字体:    
  • 【打印文本】

E6WOT[H)0%([B~OK`291}Q5.png

7月1日,米林县委书记严世钦深入基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怀和亲切问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许登顺一同看望慰问。

严世钦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看望。走进退休老干部帕加的家,一张张黑白照片显得格外夺目,老人拿出他与毛主席的合影,向大家讲述起那段难忘的岁月。严世钦感慨地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您为米林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米林人民不会忘记,并向他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诚挚的问候。严世钦仔细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县委各项工作。随后,严世钦前往次旺顿珠、达久等老干部家中看望,并同老干部亲切交流,为他们献上节日祝福。

严世钦深入米林镇东多村多嘎小组慰问老党员。今年92岁的亚白老人是1970年入党的老党员,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走进这位老党员的家,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有序。严世钦紧握老人的双手,亲切交流,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为老人送上温暖的祝福,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人拿出她的老照片,向大家讲述她作为妇女代表到北京开会的故事。在老党员次仁、达登家中,严世钦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家人就业等情况,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鼓励老人发挥余热,讲好红色故事,引导农牧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随后,严世钦来到县中学、县公安局、县人民医院,亲切慰问了教育领域、基层政法干警、医疗卫生领域党员代表,对他们敢于付出、不怕吃苦的精神给予赞赏。他强调,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典,这100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不朽功绩,无数革命先辈坚定不移跟党走,抛头颅洒热血,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我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