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严世钦与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

  • 2021-06-18
  • 【字体:    
  • 【打印文本】

O3{7MBXA5A6BSGWX%@5$$$S.png

6月12日,米林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严世钦围绕教育整顿有关政策要求,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尼玛,县人民法院院长春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彦,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进行谈心谈话。谈话主要围绕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开展情况,谈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工作及相关政策的认识体会、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交流思想、帮助提高、解决问题,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向纵深推进。

严世钦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中心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也是时间最长、任务最重、涉及政策最多的环节,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政法各单位要知晓悟透“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正确把握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原则、标准、适用对象和时间要求,正确理解把握自查情形、自查形式、从轻减轻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依据,依法依纪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以良好工作成效体现对政法干警的关心、爱护和信任。

严世钦要求,要继续深化政治站位,明确态度。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排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县委具体安排上来,结合自治区督导组反馈问题,严把时间界限、紧盯问题线索,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以冲刺姿态抓好后续各项工作。要全面准确把握政策,宽严相济。对查纠整改环节的整体态度是“不护短、敢亮丑、实事求是”,要组织开展好自查自纠,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引导政法干警以坚定的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勇于革新的党性修养,深化拓展自查发现问题的广度和深度,直面问题、把握机会、卸下包袱,及时向组织坦白,勇于修正错误,确保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