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举行5.12防灾减灾日暨2020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 2020-05-20
  • 【字体:    
  • 【打印文本】


5月12日上午,米林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县委宣传部、自然资源局、气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森防中队、消防救援大队、供电公司等22家单位在米林县白鹭广场举办主题为“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人民防线”的5.12防灾减灾日暨2020年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出宣传人员50余人,悬挂横幅2条、播放自然灾害宣传视频3部,布置宣传展板6个、咨询台1个,发放宣传编织袋、宣传笔袋、宣传小礼品、应急避险常识、急救常识等宣传资料3050余份,其中编织袋800余个,宣传笔袋430个,应急避险常识、急救常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相关法律法规300余本,其他小礼品520余份,受教育群众大达1600余人、其中现场咨询6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对广大人民群众普及了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同时也有利于提高他们的安全生产和应急避险意识,最大限度的减轻灾害损失,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