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 2020-08-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12日下午,米林县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向军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8个乡镇、17家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负责安全生产工作的分管领导;会议一是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2日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李克强7月31日对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精神;二是由县安委办副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清来作1-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三是县委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向军作讲话。

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向军要求:一是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务必清楚各自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原则,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要认真对照“三定”方案逐项分析研究,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罪责”的要求,把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到行业领域执法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严格落实“三个务必”的要求,各乡镇、要务必增强忧患意识、务必提高业务能力、务必狠抓工作落实,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要弄清应急管理机构改革的涵义,加深对“大应急”应急救援体系工作的领会,县安委办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全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林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结合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