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暨警示教育活动

  • 2020-06-25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开展,6月10日,县应急局在拉林铁路米林段中铁十五公司项目部,对员工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企业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县应急局局长李清来同志向建设施工人员讲解讲了隧道施工作业安全等知识,要求一要加强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的培训教育,及时熟悉掌握安全生产风险点、危险源和安全生产作业环境;二要规范现场作业,及时为员工发放防护用品,严禁出现违章指挥、违规操作等行为发生;三要开展好各项应急演练,在应对安全生产事故及突发事件处置时要科学施救,做到边救援边报告,并认真履行事故直报工作。

此次活动强化了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特别是项目部负责人对安全有了新的认识,项目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企业主体责任制的落实,提升施工管理人员安全生产业务管理能力和员工自我防护意识。与此同时共计发放各类宣传册、物品183件(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