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关于开展林芝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公告

  • 2020-05-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全市各用人单位及广大求职者:

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稳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城乡劳动力多渠道就业,定于3月30日至7月10日在全市开展以“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为主题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活动,具体情况告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330日—710每周五

10:0013:00。

二、参会网址:http://www.xzggjyzpw.com/(西藏公共就业招聘

三、报名时间:用人单位于每周四中午12:00前,进入西藏公共就业招聘网,点击“招聘会”页面,点击“林芝市”页面,进入“林芝市周五网络招聘会”提交预约

四、操作流程:用人单位招聘指南详见附件《招聘企业操作手册》;求职者招聘指南详见附件《求职者操作手册》

五、召开形式:网络招聘+视频面试。招聘企业和求职者自行利用电脑或手机开展面试。

六、注意事项:

1.求职者可在每周四前进行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于330日—710每周五10:0013:00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也可自行约定面试时间。

2.在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每天都会有新单位加入,请勤上网查看参会单位情况并提前投递简历,提高招聘会当天面试效率和通过率。

3.疫情期间主要以线上招聘为主,疫情结束后将启动现场招聘即周五精品招聘会,届时将实现“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对接平台。

人:李忆源、德吉央宗

联系电话:0894-5888116

联系地址:林芝市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巴宜区八一镇青年路3号)

联系邮箱:xzlzldjy@163.com

附件:1招聘企业操作手册

2.求职者操作手册

林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