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千方百计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

  • 2019-03-2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米林县住房保障体系,有效解决保障性住房建设面临的问题,切实满足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米林县坚持“经济、适用、环保”的原则,千方百计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

一是争取援藏投资建设乡(镇)学前教育保障性住房。为有效解决乡(镇)学前教育教师的住房问题,让教师安心扎根基层、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我县争取援藏资金615万元,建设扎绕乡、卧龙镇、羌纳乡、派镇、南伊乡5个乡(镇)教师周转房38套,总建筑面积2230.33平方米,现已投入使用。二是争取中央财政预算、自治区财政和县财政配套建设公共租赁住房。2018年米林县投资2323.89万元建设公共租赁住房150套,总建筑面积7374.5万元。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648万元,自治区财政825万元,米林县财政配套资金702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956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改善我县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三是积极解决县城及周边教师保障住房问题。米林县投资900万元实施米林县园丁小区建设项目,建设教师周转宿舍48套,总建筑面积2975.32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投资354万元,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解决县城及周边教师的住房问题。

加快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对于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县将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让项目早开快建,早日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