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多吉扎西一行赴8个乡(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 2023-02-18
  • 【字体:    
  • 【打印文本】

在2023年藏历水兔新年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2月16日,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多吉扎西,县委副书记、国安办主任王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陈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登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萍带领慰问组分赴8个乡(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三老”人员、困难党员、村(居)骨干和爱国统一战线人士发放慰问金,送去节日的美好祝福以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会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带领群众守边固土,建设美丽家园,让党旗和国旗始终在边境一线高高飘扬!”琼林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达吉激动地说。

此次活动共慰问269人,发放慰问金13.45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