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米林县举行

  • 2023-02-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促使“三下乡”活动取得实效,2月14日,根据中共林芝市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在米林县西嘎村举办林芝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开启林芝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序幕。林芝市副市长玉珍以及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民宗局、市司法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广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乡村振兴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藏医院、驻地官兵及县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玉珍作致辞,致辞饱含美好的祝福与期待,也为下一步“三下乡”活动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县民间艺术团,村表演队,驻地官兵带来《热巴舞》《欢天喜地过大年》《雪域姑娘》《精武强能》等精彩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掌声阵阵、笑声连连;市藏医院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市、县成员单位及驻地官兵为广大农牧民群众送上春联、字画、宣传手册、环保袋、雨伞、书包、药品、宣传读本等价值19.4万余元的宣传品,现场600余名群众参加了活动。其后,林芝市优秀宣讲员达果围绕党的二十大开展了宣讲,宣讲深入浅出,引人入胜,深受群众喜爱。

活动进一步调动了农牧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农牧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好的满足了农牧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