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

  • 2023-01-2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保障群众节日期间农产品消费安全,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林芝市、米林县农业农村局在羌纳乡巴嘎村孜玛岗“菜篮子”基地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林芝市农业农村局执法人员围绕新修订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法》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进行了详细生动地解读,并就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解答,市质监科工作人员就《严格落实农产品质量安全责任》准确把握《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修订的核心要义逐条进行分析和解读,针对《禁限用农药名录》开展了现场指导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