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电子商务进一步促进农产品提质增效

  • 2023-01-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年来,农村电商蓬勃发展,直播带货成为“新农活”,手机也成为另一种互联网的“新农具”,农牧民更是成为新一代“新农人”。这便打开了“互联网+农业”的乡村振兴新局面。

米林县地处西藏自治区东南部,林芝市西南部。依托白肉灵芝、藏天麻、藏式木碗、藏鸡蛋、青稞酱油醋、高原树蜜等农产品资源发展农产品电商服务站。“2022年米林县电子商务直播带货米林县农产品11款,产品带货视频28条,开展直播活动35场,累计销售米林藏鸡蛋、白肉灵芝、木碗、木耳等农产品3万余元。”目标为建设乡、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点,为农牧民提供代收、代缴、代卖、小额取现、引导宣传、生活服务等功能。从而实现把农产品销往四面八方,让产业发展更红火,进一步促进农产品提质增效,让更多农民搭好电商快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