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 2023-01-11
  • 【字体:    
  • 【打印文本】

1月10日,米林县组织开展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米林县公安局联合消防、检察院、法院等相关单位在白鹭文化广场设立宣传点,在宣传活动中,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装备展示、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辖区职工、群众介绍110受理范围、引导群众合理拨打110报警电话;宣传110战线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等重大安保活动及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积极性;各部门结合业务实际,向现场群众发放了防范电信诈骗、禁毒、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等宣传资料;采取群众听得懂、能明白的务实管用方法,围绕突出违法犯罪宣传好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开门接受群众监督,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改进110接处警工作。

通过此次宣传,有效地展示了新形势下公安机关110接处警服务工作亮点,展现广大110接处警民警打击犯罪、维护治安、服务人民的新形象,让社会各界更加理解、关心、支持110,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