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 2022-09-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9月26日,米林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抢抓工作进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集中精力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多吉扎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班子在家成员、各乡镇主要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国家、自治区及林芝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县应急局、林业局、发改委、商务局、信访局五个部门对当前重点领域工作进行汇报和表态发言。

   县领导冯胜生、邱信蛟、林浩生、何正勇、杨刚、张永焕、胡秀兰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多吉扎西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各方面的安全防范工作都取得了积极成效。但是,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大家要清醒认识到,受疫情防控、极端天气等因素影响,当前各行业领域风险隐患依然严峻复杂,不容懈怠。一要树牢底线思维,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全面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紧盯工作重点,持续夯实安全发展基础。二要聚焦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牢牢抓住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三要注重工作细节,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拧紧思想上的发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隐患不遗漏、底数全掌握。


   多吉扎西强调:米林县各项发展任务艰巨繁重,我们要树立实干导向,注重策略方法,坚定信心,坚持统筹兼顾,突出精准高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推动指标进位、项目突破、工作提升,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林草局签订了《米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移交协议书》《米林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移交协议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