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 2022-05-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切实保障女职工劳动保护的权利,进一步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帮助广大女职工了解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的防治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着力为广大女职工送健康、办实事,近日,米林县总工会在米林县人民医院再次进行“两癌”免费筛查活动,本次参与2021年“两癌”筛查活动中颈癌筛查170人,乳腺癌筛查154人,投入资金共计3.76万元。

活动现场,“两癌”筛查的医务人员仔细为女职工们进行“两癌”筛查登记,耐心解答各种疑问及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参检女职工进行各项检查,同时向女职工发放健康手册科普关于“两癌”的防治知识以及一些养生小提示。

米林县总工会将会继续传递娘家人的关怀,为更多女职工提供免费的“两癌”筛查服务,努力提升女职工健康水平,真正为群众办实事。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女职工提前做好疾病预防,也树立了女职工健康生活理念,得到基层工会干部和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