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调研指导寺庙重点工作

  • 邓巴
  • 2022-05-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5月6日,林芝市委书记敖刘全一行莅临米林县羌纳寺调研指导寺庙重点工作,米林县委书记严世钦陪同。








在羌纳寺,敖刘全书记在羌纳寺管委会副主任王东的指引下,一是实地察看了羌纳寺内部文物保护、消防安全隐患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二是以翻阅台账资料的方式,深入调研近年来加强与创新寺庙管理工作、驻寺“教育、服务、管理”三项职能及利寺惠僧政策等党的宗教政策法规贯彻落实情况;三是听取汇报方式,重点了解寺庙党建、综治维稳和意识形态工作等工作推进进展情况。四是座谈交流方式,了解掌握驻寺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困难及僧尼思想动态。

敖刘全书记充分肯定米林县驻寺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米林县要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线,一要常态化抓好寺庙综治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以维护宗教领域“三无”“三不出”目标为己任,在实际行动中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要紧紧依照区党委关于“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的战略部署,持续抓好寺庙人员教育、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僧众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让僧众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美丽西藏、幸福林芝、和谐米林建设过程。三要常态化抓好警钟长鸣工作中,以当前通报典型案例为教训,以机关作风建设为契机,寺庙安全生产隐患漏洞,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