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市级初核汇报会

  • 2022-05-19
  • 【字体:    
  • 【打印文本】

5月16日,米林县召开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市级初核汇报会,林芝市政府副秘书长卓玛,林芝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栾远翔,米林县政协主席马海蕴,林芝市教育局相关领导、专家组,米林县各乡镇、县直相关单位、各学校负责同志共计50余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米林县副县长索朗主持,

会上,卓玛介绍了督导评估情况,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米林县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宣传片》。索朗从基本现状、落实政府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各项指标、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等六个方面对米林县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林芝市检查组专家对米林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相关事宜进行现场交流咨询,米林县教育局、米林县财政局、米林县卫健委等单位在会上对专家组的提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最后,索朗就迎检工作提出,思想认识要到位。教育局、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初核验收的重要意义,要把学前教育督导评估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任务,积极参与、精准组织、认真落实;行动要自觉。教育局、各相关部门要完全配合工作组的初核要求,对涉及发展规划、财政投入、教师工资待遇保障等方面需要的材料要无保留完全提供;氛围要浓厚。县委宣传部牵头,各部门配合,积极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媒体、横幅标语、LED显示屏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开展县域普及普惠工作宣传标语及重要意义,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

据了解,此次市级初核评估为期4天,考核组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米林县各学校(园)督导评估米林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