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妇联开展“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主题活动

  • 2022-05-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妇联走进扎绕乡彩门村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主题活动,活动中,县妇联干部采取聊家常的方式,与家长面对面交谈,详细介绍《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告知父母和其他监护人要树立家庭是第一课堂、家长是第一任老师的责任意识,并解答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同时,向家长发放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资料,引导家长正确关爱、理解、教育孩子。努力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助力器”。此次活动,共50余名群众参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余份,接受相关法律咨询5人次。

活动结束后,县妇联慰问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新鲜蔬菜、水果及牛奶等价值300元的生活物资,与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队长韩波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驻村工作队干部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对驻村工作队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贫困母亲始终牵动着妇联“娘家人”的心,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县妇联向彩门村两名贫困母亲及村妇联主席共4人送去了“母亲邮包”和节日的祝福,切实把关心和温暖送到贫困母亲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