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东措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 2022-05-04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弘扬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社会风尚,积极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社会环境,积极实践“医养结合”,推进“医、养、护”无缝对接,近日,由米林县东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的2名医护人员及4名志愿者,走进米林县特困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为特困对象进行了免费义诊活动,为老人送去优质的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东措社区医护人员们亲切地与特困对象交流、仔细询问身体情况,为56位特困对象进行了把脉,及拔罐抽血5人,颈椎按摩15人,并安排专人做详细记录。对行动不便、常年卧床的老人,医务人员携带设备到老人的床前进行检查和指导。义诊过程中,医生耐心询问这些特困对象有哪些不适,平时生活有什么不便,给后面的生活指导建议,并叮嘱中心内护理员们对这类老人的注意事项及些相关的急救措施。

开展的此次义诊活动送来的不仅是健康,更是温暖与关爱;丰富了特困对象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消除了对自身疾病的困惑,发扬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受到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