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文旅局为偏远乡村赠送音响设备

  • 2022-04-30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文化服务高质量化发展,提高服务效能,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努力实现文化育民、文化乐民、文化富民,近期,米林县文旅局投入6万元为米林县边境村、偏远乡村购买一批音箱设备,丰富基层公共文化设施。

4月27日,文化专用音响发放仪式在卧龙镇阿拉塘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晓红,米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才拉,米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旅局局长卫建勇,卧龙镇党委书记王永明等一同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中,通过现场教学设备使用方法、搭建平台、联合演出等多种形式,鼓励村文艺演出队积极参与各类文化活动,力求达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零基础”逐步走向规范化的发展目标。

本次设备器材的发放让更多偏远村庄群众分享到了文化惠民工程带来的实惠,管好、用好配发的文化设备,进一步发挥了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作用,不断激发农民群众参与文化活动的积极性和热情,提升了村级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提高了全县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场所的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了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近一年来,米林县文旅局把公共文化服务保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新期待的基础性任务,紧盯建设覆盖乡村、功能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目标,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基础、惠民生、促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