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教育系统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 2022-04-24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优势,广泛动员米林县全体师生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营造良好校园环境,积极创建文明校园。近期,米林县教育局组织各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参与人数达4000余人。

广泛宣传,创设氛围。部分学校通过邀请乡卫生院工作人员对学生普及卫生知识,积极开展春夏季传染病的预防、饮食安全卫生知识的宣传,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动员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月活动中。

活动实践,注重实效。各学校通过打扫红领巾一条街开展少先队主题活动,对班级、卫生区、办公室、各功能室等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扫。

通过这次活动,全面提高米林县全体师生卫生素质,为全县师生创设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