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野外文物看管人员培训班

  • 2022-04-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4月19日-22日,米林县文化和旅游局(文物局)举办2022年“三区”文化人才之野外文物看管人员培训班,全县12个文物保护单位、22个野外文物看管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卫建勇要求参训人员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文物局局长尼玛央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通过此次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文物安全培训,米林县各级野外文物看管人员充分学习和认识到了文物安全责任的重大,增强了文物工作者的业务素质,为守好文物安全底线、提高文物保护管理水平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