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多吉扎西深入丹娘乡调研

  • 2022-03-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多吉扎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正勇,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宋振兴一行深入丹娘乡对森林防火、乡村振兴产业、整村推进、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图片

在白拉村多吉扎西一行重点检查了白拉村整村推进项目推进情况,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详细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教育、环境卫生等情况。要求,村“两委”和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全村多数,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整村推进,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在郭末文化产业园多吉扎西同志一行对施工情况与相关手续办理情况进行查看与了解。强调,在建设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上级批复要求进行修建,不允许有其他参杂的念想与做法,要高度警觉火灾隐患、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有外来务工人员要及时向乡政府和派出所报备,建筑垃圾要严格按照要求,运送定点进行处理。

在佛掌沙丘多吉扎西同志听取了县乡村振兴局局长龙恋对佛掌沙丘扩建项目的规划和设计方案,并强调,我们要利用好生态资源,项目资金要用到实处,要把沙丘上的体验和周边绿化作为此次扩建重点工作,先把体验和绿化做好,再考虑修建民宿等基础设施。同时要求,项目整体设计要一步到位,不能将就,切实把资金用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