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第二届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 2021-12-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大力弘扬中华民族道德力量,倡导文明新风,12月14日上午,米林县开展第二届新风道德讲堂活动,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社区居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10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确保活动顺利有序开展。

图片

    本次新风道德讲堂活动继续以“八个一”(即:跳一支舞蹈、诵一段经典、做一场问答、评一个最美、演一出节目、赠一套书籍、看一部短片、唱一首红歌)环节进行,活动在退休老干部文艺队的舞蹈《哒噜》中拉开序幕,随后东措社区带来舞蹈《菩提树根》,两名青年干部共同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系列批示指示精神》,举行有奖知识竞答、观看短片《“中国好人”戴恒勤:退伍老兵义务宣讲 不忘初心热衷公益事业》、向东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赠送《雷锋传人——郭明义》等系列书籍,全体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等。同时,活动还评选拉巴、罗布卓玛、次仁加措、达娃班登、嘎玛5户家庭为东措社区“最美家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做道德的践行者,做美德的传播者。

图片

图片

    此次新风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县干部群众思想道德建设,提升了干部群众自身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真正使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见精神、外化于行见践行,在全县范围掀起学习模范的时代新风。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