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携手水源保护共建生态文明

  • 2021-12-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落实好水利部对口帮扶米林县相关工作,保障全县群众饮水安全,近日,米林县水利局、米林镇人民政府、东多村村委会联合开展“携手水源保护 共建生态文明 ”活动,共67人参与活动。

图片

活动中,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柏晓林对全体参与人员进行了动员部署,表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对参与活动的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手持扫把、铁锹、镰刀等打扫工具,有的对水源地周边的垃圾、杂草进行清理,有的联合群众一起对沉砂池、蓄水池中沉积的淤泥淤沙、漂浮物开展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清理整治,共清理垃圾2吨,水源地面貌焕然一新。

图片

同时,水利局技术人员对东多村群众就水利设施日常运行管理进行了现场操作指点,水利局工作人员对群众进行了水源地保护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积极引导群众树立保护饮用水水源地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观念。

图片

此次活动,积极引导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了群众保护水源的环保意识,对改善水源地周边的环境卫生,起到了良好效果,也进一步在干部和群众中营造了爱水、惜水、管水、护水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呼吁群众保护好饮水源地生态环境安全和扎实推进“三项制度”“三个责任”工作落实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