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多吉扎西一行前往扎西绕登乡调研乡村振兴重点村打造前期规划工作

  • 2021-11-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多吉扎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正勇携乡村振兴局等职能单位前往扎西绕登乡甲玛村对乡村振兴重点村打造前期规划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中,多吉扎西县长一行对甲玛村卡娘、晓丁、立地三个村民小组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查看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道路建设、污水处理、围墙改造等情况。每到一处多吉扎西县长都认真听取乡、村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甲玛村乡村规划、土地流转、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群众收入等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图片  

  
  多吉扎西县长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务必要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体要求,精细工作措施,全盘整体规划,倒排工作任务,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随着米林二桥建设,环城路的修建,将进一步缩短县城至甲玛村的距离,交通更为便捷。甲玛村依托地理优势,积极发展致富产业,因地制宜的做好乡村振兴示范村的整体规划设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基础,要将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相结合,统筹做好绿化美化、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打造美丽宜居、乡风文明的宜居乡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