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为民办实事——帮助维修饮水管道

  • 2021-11-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派镇大渡卡村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为民办实事,根据群众点单了解到大渡卡村7户住户饮水管道因长年失修、管道多处爆裂,导致7户群众长期停水,严重影响他们的生产生活。大渡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时上报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并组织该村党员志愿者投工投劳,雇用小型挖机,进行维修,重新更换新的水管,保障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文明实践站基层宣讲员积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结合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群众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无特殊情况不出本辖区。

图片

    此次为民办实事活动切实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五单”运行机制和志愿服务的作用,有效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