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委巡察调研指导组长蒋永生一行莅临我县指导督导巡察办、巡察组十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

  • 2021-11-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化巡视巡察上下联动,进一步加强对县巡察工作的指导,近日,市委巡察调研指导组长蒋永生一行莅临米林县指导督导巡察办、巡察组十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指导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了解、召开座谈会、列席阶段性汇报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巡察办、巡察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巡察办主任进同级纪委班子、巡视巡察单机系统使用等情况,同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

    期间,指导组一行同巡察办主任分别前往里龙乡、羌纳乡巡察点查阅巡察组阶段性报告、组务会记录、巡察工作方案、组长讲话稿、会议议程、巡察公告等相关材料,并同巡察组长、副组长进行谈话,详细了解巡察组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并一一作出详细解答,提出参考建议。对于县委第二巡察组无组务会记录、巡察进度较慢、巡察组务会人员过多等问题,指导组及时向巡察组长反馈,第一时间传导中央、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传授了市委及其他县(区)好的经验做法,共商对策、共克难题。

图片

    米林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市委巡察调研指导组一行的到来,为米林县委巡察工作找出了差距、厘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为米林县委巡察工作规范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