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2021年第二次反腐败协调小组会

  • 2021-11-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11月26日上午,米林县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反腐败协调小组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茹长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政法委、司法局、财政局等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查办党员和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职务违法职务犯罪案件协作配合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2021年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反腐败协调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对下一阶段全县反腐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深刻认识反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始终保持头脑

清醒,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要提高政治领悟力,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和意志,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反腐败工作制度优势转化为反腐败治理效能;要提高政治执行力,明晰反腐败路线不偏不倚打好长期战,把“严”字长期坚持下去,自觉把职责、工作摆进反腐败大局,既各司其职、又通力配合,达到“1+1>2”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区、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探索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规律和特点,抓住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思想实际和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把握节奏,创新形式,改进方式,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