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数字乡村试点数字普惠活动

  • 2021-10-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PY37GLRL0H@2D35)1E0WW$L.png

自米林县被确定为全国首批数字乡村试点以来,县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协调会,有效推进了数字乡村工作走深走实。为进一步让更多的基层群众在“数字乡村”中获得更多的实惠,了解更实的知识,助力乡风文明健康有序发展,从而实现乡村振兴目标早日实现。

9月28日,米林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结合当前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中国联通公司林芝分公司在米林镇东多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林芝市米林县数字乡村试点数字普惠活动”,东多村及东措社区共计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县委宣传部(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以会代训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开展数字乡村试点及数字普惠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需求,中国联通公司林芝分公司业务人员围绕“平安乡村”“平安家庭”的建设项目等事宜介绍了具体内容,并为群众现场办理相关业务、解答疑难困惑。

据悉,此次数字普惠活动,受益群众100余人,其中办理60余张惠民电话卡,预约免费安装30余户远程视频监控业务,免费发放毛巾、洗手液、宣传袋100余套,下一步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将根据群众需要和工作实际,持续扩大数字普惠覆盖面,让更多的基层群众获利受惠。

通过适时开展数字乡村试点系列活动,不仅彰显了企业的担当,同时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为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具体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