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首个“林粤社工站”正式挂牌成立

  • 2021-09-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LYI8]3V}MN(JC41U]KXASL0.png

为增强米林县基层民政服务能力,加快建立健全社会工作人才制度体系,9月2日,米林县首个“林粤社工站”正式挂牌成立,副县长乔直达为“林粤社工站”揭牌,米林县民政局局长曾佳丽主持本次会议,这标志着米林县基层服务体系和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升,迈上新台阶。

乔直达表示:“林粤社工站”的成立,不仅是广东省对我县的深情厚谊,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亲民、爱民、抚民、利民和便民的重要举措。是聚焦民政主责主业,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社会工作服务全覆盖,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在基层保障、社会治理、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有效满足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众的多元化、专业化服务需求。

乔直达指出,林粤社工站成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是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夯实基础;是让民政民生服务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更加持续,是大程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最后,民政局局长曾加丽表态,作为米林县首个社区工作站,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立足实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准服务,深入开展社会救助、养老服务、儿童福利、社区治理等一站式专业化社会服务,坚持以服务对象需求为导向,聚焦重点服务群体,高效落实兜底保障政策,加强精神关爱和社会支持,全力将“林粤社工站”打造成保障精准,服务高效的标杆,为乡村振兴提供有效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