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琼林村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暨网络安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米林县琼林村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乡人大副主席、村党支部书记达娃和驻村第一书记杨杰雯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双联户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双联户”代表等各方力量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准确把握当前工作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重点工作要求和措施,全力维持琼林村持续和谐稳定大好局面。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琼林村持续坚持将各项工作立足于小、立足于早,健全完善各类工作预案体系和工作力量布局。强化源头治理,防范化解风险,深入开展风险隐患分析和排查,落实好源头预防、风险排查、应急处置等各方面的工作措施。积极做好社会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矛盾纠纷等领域工作,全面营造安全和谐的节日氛围。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双联户”代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紧密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会风会纪考勤制度,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群众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确保全村上下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平安过节。

会后,全村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将思想高度集中在工作生活上,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的优良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为奋力谱写琼林村发展崭新篇章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