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米林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有效防范森林草原火灾,统筹做好米林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森林草原防火各项工作,米林县林草局始终按照“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工作方针,积极对接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建立多方联动机制,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活动。

通过前期县林草局、森林警察大队不定期对各乡镇森林火灾隐患排查的结果,针对县藏医学校后山可能发生的隐患点,县林草局及时上报分管副县长,近日,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县森林消防中队、米林镇管护站,组织米林镇森防突击队员、米林镇群众、藏医院工作人员近105人,用铁锹、铁耙、油锯等对藏医学校后山沿线周围7公里的林缘、房缘下的松针、枯枝、落叶等林下可燃物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理,筑好筑牢森林草原火灾防火墙,最大限度的降低安全风险。

通过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极大地消除了森林草原火灾隐患,有力维护米林县森林草原安全,有效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提升米林县生态环境、居民生活环境和保护森林资源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